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6歲雙失少女 寓所分銷毒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嫌販毒被捕的16歲雙失少女被押回旺角寓所搜查後再被探員押走。

 【本報訊】毒梟頻利用青少年販毒當替死鬼,情況令人關注。警方繼上月連續破獲2宗涉及青少年的販毒案,共拘7男女後,前晚在葵芳截獲一名藏有少量疑是俗稱「K仔」氯胺酮的雙失16歲少女,並於昨凌晨押返其旺角山東街寓所,再檢獲500克「K仔」及包裝工具,懷疑涉案少女遭人操控,在單位暗設毒品分銷及包裝中心,供應區內娛樂場所,警方正追查幕後操控的毒品集團主腦。

 涉販毒罪被捕少女姓張(16歲),仍被警方通宵扣查。張女已輟學及無業,警方已聯絡其父母助查。消息稱,不排除有人為「搵快錢」,遭毒梟利用操控販毒。

集團避追緝 高薪招青年販毒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有活躍於西九龍區的毒販,為逃避警方追緝,以優厚薪酬吸引圖「搵快錢」的青少年當「替死鬼」販毒,集團成員暗中在幕後操控,被利用的青少年主要負責毒品的販運、分銷及包裝,毒品最終會流入區內的娛樂場所。

身藏42克氯胺酮 寓所搜500克「K仔」

 葵青特別職務隊探員根據線報,經逾一星期監視及調查後鎖定目標少女,至前晚10時許認為時機成熟,10多名探員掩至葵芳葵涌廣場附近埋伏,至目標少女在通往高芳街的行人天橋出現時,即現身將其截停,在其身上搜出42克懷疑氯胺酮,於是將她拘捕,帶署調查。

 至昨日凌晨1時許,探員將涉案少女蒙頭押返其旺角山東街的寓所搜查,再檢獲500克懷疑氯胺酮及一批包裝工具,共約值5萬元,警方懷疑有人在該單位設毒品分銷及包裝中心,以供應西九龍區內娛樂場所,探員正追查其幕後主腦。

警連破2宗販毒案 拘7青少年

 警方早於上月在西九龍區內,連續2日破獲涉及青少年的販毒案。1月5日,警方在石硤尾h美如樓搗破一個毒品包裝中心,拘捕5男女,其中3名年僅14及15歲少女,疑遭操控負責包裝毒品,2名分別18和19歲青年涉有黑社會背景。警方在單位內檢獲600克懷疑K仔及小量可卡因,約值6萬元。

 至翌日,警方於深水鶖壇街近欽州街,截獲2名分別16及17歲少年,當場搜出少量毒品K仔,其後押返附近一單位搜查,再檢獲180克約值2萬元的懷疑K仔,及4千元現金。警方相信該2宗販毒案俱由毒梟在幕後操控,毒品主要供應給西九龍區內的娛樂場所。

相關新聞
內地客豪花22億 港旅遊零售過肥年 (圖)
房價加13%仍爆滿 酒店「超賣」再現 (圖)
春節黃金周訪港旅客統計 (圖)
渡輪業盼設油價基金助營運 (圖)
渣打馬拉松倒數 專家教備戰 (圖)
夫妻同賽 (圖)
戒食年糕 (圖)
促減訓練 (圖)
16歲雙失少女 寓所分銷毒品 (圖)
墳場刑毀案 閉路電視料攝疑犯容貌 (圖)
與女伴跳熱舞聯誼 8旬相士心臟病發 (圖)
公園姦初見面網友 髮型師被揭有前科
傳警搜李澤楷 辦公室寓所
涉刑毀的士再襲警 4醉漢捱胡椒噴霧 (圖)
無業漢趕走妻 晚晚性侵9歲女
西九CEO選中歐美藝館專家 (圖)
發叔:好官難做「官不聊生」 (圖)
電車擬「升呢」 梁振英憂加價 (圖)
馮偉華料「公投」一敗塗地
張炳良指中央誠意推普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