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業漢趕走妻 晚晚性侵9歲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1]     我要評論

 【本報訊】無業漢涉嫌多次襲擊妻子,並趕離居所,遺留9歲女兒與他同住。自去年10月開始,獸父疑趁家內無人,幾乎每晚性侵犯親女,包括撫摸其胸部和私處,女童本月中向社工投訴揭發。獸父昨被控一項非禮罪,不准保釋,案件押後至4月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

 受害女童的38歲父親被控於去年10月17日至本月15日期間,於旺角一單位內非禮女童×,暫無須答辯。控方庭上表示案情嚴重,被告原與任職註冊護士的妻子和9歲女兒同住。去年10月17日,夫婦發生爭執,被告將妻子趕離居所,自此被告幾乎每晚侵犯親女,女童延至本月17日向社工投訴才揭發事件,現時女童交由母親照顧。

擔心騷擾證人 須還押看管

 被告妻子向警方透露,被告自2008年開始多次向她施襲。她在去年10月離開被告後搬到新界居住,卻遭被告跟蹤和拍照騷擾,在擔心自身安全下,甚至把物業變賣避開他,而女童亦稱曾目擊父親向母親揮舞菜刀和剪刀。基於被告知悉妻女工作及學習地點,控方擔心他會騷擾證人,反對其保釋。

 辯方則以現金一萬元申請保釋,並強烈否認控罪,解釋被告與妻子結婚時,曾協議婚後由女方外出工作,被告則照顧子女,惜其妻於去年11月申請離婚,而家庭法院判女童由被告照顧,其妻則有探視權。被告承諾不會在妻子工作地點50米範圍內出現。裁判官最後拒絕被告保釋申請,須還押監房看管。

相關新聞
內地客豪花22億 港旅遊零售過肥年 (圖)
房價加13%仍爆滿 酒店「超賣」再現 (圖)
春節黃金周訪港旅客統計 (圖)
渡輪業盼設油價基金助營運 (圖)
渣打馬拉松倒數 專家教備戰 (圖)
夫妻同賽 (圖)
戒食年糕 (圖)
促減訓練 (圖)
16歲雙失少女 寓所分銷毒品 (圖)
墳場刑毀案 閉路電視料攝疑犯容貌 (圖)
與女伴跳熱舞聯誼 8旬相士心臟病發 (圖)
公園姦初見面網友 髮型師被揭有前科
傳警搜李澤楷 辦公室寓所
涉刑毀的士再襲警 4醉漢捱胡椒噴霧 (圖)
無業漢趕走妻 晚晚性侵9歲女
西九CEO選中歐美藝館專家 (圖)
發叔:好官難做「官不聊生」 (圖)
電車擬「升呢」 梁振英憂加價 (圖)
馮偉華料「公投」一敗塗地
張炳良指中央誠意推普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