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女伴跳熱舞聯誼 8旬相士心臟病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老相士跳舞昏迷,急送院搶救。

 【本報訊】曾2度在熱舞時暈倒舞池險送命的8旬相士,疑太愛跳社交舞,昨午再參加一個新春聯誼跳舞活動,在旺角綜合大樓體育館內熱舞期間,與女伴跳畢cha cha舞,雖已滿面通紅感不適,卻仍「頂硬上」再跳狐步舞,結果第3度暈倒舞池,經送廣華醫院搶救,情況危殆,警方不排除他因心臟病發暈倒,案件無可疑。

場內中醫師急救挽回性命

 昏迷舞池命危老翁劉×泉、84歲。消息稱,劉已半退休,間中在黃大仙祠替人看相,閒時喜愛跳社交舞,常參加曲藝社的跳舞活動。據現場消息稱,劉翁過往已有2次病發昏迷舞池紀錄,最近一次更曾經呼吸脈搏一度停頓,幸場內剛有任中醫師的舞者,立即替其急救才挽回性命。劉被驗出有心臟問題及高血壓,不宜劇烈活動,豈料,劉翁康復後繼續踏足舞林。

跳Cha Cha再狐步舞吐白沫

 昨日有曲藝社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辦新春聯誼跳舞活動,租用旺角綜合大樓的體育館舉行,共有60至70人參加。據曲藝社鍾女士稱,劉翁抵達體育館時沒有異樣,至下午3時許,他跳了一隻Cha Cha舞後臉色變得通紅,神情有異,但隨即再與舞伴跳狐步舞(Foxtrot),當跳至一半劉即暈倒地上,口吐白沫。

 救護員到場發現劉翁已沒有脈搏,立即以心臟去顫起搏機電擊急救,經送醫院搶救後始回復輕微心跳,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

相關新聞
內地客豪花22億 港旅遊零售過肥年 (圖)
房價加13%仍爆滿 酒店「超賣」再現 (圖)
春節黃金周訪港旅客統計 (圖)
渡輪業盼設油價基金助營運 (圖)
渣打馬拉松倒數 專家教備戰 (圖)
夫妻同賽 (圖)
戒食年糕 (圖)
促減訓練 (圖)
16歲雙失少女 寓所分銷毒品 (圖)
墳場刑毀案 閉路電視料攝疑犯容貌 (圖)
與女伴跳熱舞聯誼 8旬相士心臟病發 (圖)
公園姦初見面網友 髮型師被揭有前科
傳警搜李澤楷 辦公室寓所
涉刑毀的士再襲警 4醉漢捱胡椒噴霧 (圖)
無業漢趕走妻 晚晚性侵9歲女
西九CEO選中歐美藝館專家 (圖)
發叔:好官難做「官不聊生」 (圖)
電車擬「升呢」 梁振英憂加價 (圖)
馮偉華料「公投」一敗塗地
張炳良指中央誠意推普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