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涉刑毀的士再襲警 4醉漢捱胡椒噴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遇襲受傷警員送院敷治。

 【本報訊】4名惡漢昨凌晨在筲箕灣望隆街食肆飲飽食醉後,有人疑大力拍打途經的士車身圖強行截停乘車,司機見車身損毀報警求助。2名警員到場擬將涉嫌刑毀的2名惡漢拘捕,詎料另2人即衝前阻止,叫囂及推撞警員,大批警員聞訊趕至,終須出動胡椒噴霧才將4惡漢制服,混亂間2名警員及2名惡漢同告受傷送院敷治。

兩警面手擦損送院敷治

 涉嫌「刑事毀壞」被捕的2名惡漢分別為陳×南(20歲)、劉×偉(23歲),2人報稱受傷需送院敷治;另外2名惡漢則為黃×邦(28歲)及吳×成(24歲),2人涉嫌襲警及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而被捕扣查。至於2名遇襲受傷的警員,分別面部及手臂擦損,經送院敷治後已無礙。

拍打的士車頭沙板凹陷

 事發昨凌晨零時30分,案中4惡漢到筲箕灣望隆街附近食肆飲酒消遣後,滿身酒氣步至望隆街13號一間便利店對開,其中2人擬截乘1輛途經的士,惟姓文(29歲)男司機未察覺,未有停車。豈料2人竟發惡衝前大力拍打的士車身,司機停車察看,發覺車頭右邊沙板凹陷,與2男子理論不果,遂報警求助。

 2名警員到場經調查後,將涉嫌刑事毀壞2男子拘捕,此時同行另2名男子即指罵警員並大聲叫囂,更推撞2名警員,雙方發生糾纏,混亂間警員拉動緊急掣通知上峰增援。

 大批警員持盾牌趕到後,2名惡漢仍不斷叫囂及有所動作,警員警告無效,需噴射胡椒噴霧才能控制場面,並將2人制服拘捕,事後2名遇襲警員及2名涉襲警疑人俱稱受傷,需送院敷治。

相關新聞
內地客豪花22億 港旅遊零售過肥年 (圖)
房價加13%仍爆滿 酒店「超賣」再現 (圖)
春節黃金周訪港旅客統計 (圖)
渡輪業盼設油價基金助營運 (圖)
渣打馬拉松倒數 專家教備戰 (圖)
夫妻同賽 (圖)
戒食年糕 (圖)
促減訓練 (圖)
16歲雙失少女 寓所分銷毒品 (圖)
墳場刑毀案 閉路電視料攝疑犯容貌 (圖)
與女伴跳熱舞聯誼 8旬相士心臟病發 (圖)
公園姦初見面網友 髮型師被揭有前科
傳警搜李澤楷 辦公室寓所
涉刑毀的士再襲警 4醉漢捱胡椒噴霧 (圖)
無業漢趕走妻 晚晚性侵9歲女
西九CEO選中歐美藝館專家 (圖)
發叔:好官難做「官不聊生」 (圖)
電車擬「升呢」 梁振英憂加價 (圖)
馮偉華料「公投」一敗塗地
張炳良指中央誠意推普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