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又有的哥涉索K 倒車失控撼鐵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的士在中環8號碼頭對開倒車狂衝20米,撞撼路中鐵欄才停下。

 【本報訊】一名的士司機年初2度藥駕釀意外,終於3日前被重判入獄,但似仍未敲響警號。再有的士司機疑服食毒品,昨日凌晨駛至中區碼頭落客後,擬倒車離開時,突失控高速倒後20米,橫越2條行車線,撼在路中鐵欄才停下,車尾嚴重損毀。警員到場發現涉案的士司機呆坐車廂,鼻沾有白色粉末,懷疑有人「索K」後駕駛,將其拘捕送院檢驗,列作「在酒精或藥物影響下駕駛」案處理。

 涉「索K」後駕駛被捕的士司機姓盧,34歲。事發昨凌晨零時40分,一輛的士駛至中區8號碼頭對開的民光街落客後,由於遇前車擋路,姓盧的士司機遂入後波擬倒車離開,惟懷疑有人手腳不受控制,猛踏油門,的士即失控地高速倒後,橫越2條行車線,約至20米後,車尾撞向路中鐵欄後終停下,車尾嚴重損毀,但懷疑有人仍踏住油門,致車輪繼續空轉,磨擦地面產生大量白煙,途人一度以為的士起火,且見司機呆坐車廂,以為他受傷被困,立即報警求助。

疑食毒品後載客至中區

 警方、消防及救護員相繼到場,發現司機沒有明顯受傷,但呆坐車廂內神志不清,消防員及救護員合力將其扶離車廂,檢查時發覺有人鼻上沾有小量白色粉末,懷疑肇事司機曾「索K」,於是通知現場警員。經初步調查,警方不排除有人曾「索K」,事後罔顧自己及他人安全繼續駕的士接客,尚幸車禍前客人剛落車。警方稍後將涉嫌的士司機拘捕,將案列作「在酒精或藥物影響下駕駛」案處理。

藥駕的士司機 被重判18月

 今年1月初,一名有40次交通案底之姓陳(29歲)的士司機,疑在開工期間「索K」,駕車期間失控在九龍塘歌和老街近畢架山道交界撼撞鐵柱,被揭發藥駕被捕。豈料18日後,陳竟再度藥駕,在紅磡接載乘客時突然停車,又衝紅燈,嚇得一名女乘客要跳車逃命,的士最後撼欄。陳在區域法院承認有關控罪,加上他去年涉車禍被判緩刑,3日前被法官重判入獄18個月零14天,另停牌2年及須參加駕駛改進課程。

相關新聞
港人冀財息兼收 北上存人幣增20% (圖)
北上存款 三度掀熱潮 (圖)
巴西印度也迫人民幣升值 (圖)
港匯人民幣至深日限8萬 (圖)
又有的哥涉索K 倒車失控撼鐵欄 (圖)
當局研修例 增警權捉毒駕
滋擾商台採訪車 5漢被拘 (圖)
元朗掃流鶯 21內地婦被拘 (圖)
少婦性愛影片 勒索男友300萬
飛奔過馬路會母 4歲尼童被小巴撞斃 (圖)
爭生意積怨口角 兩士多7人群毆 (圖)
近6成青年撐政制循序向前 (圖)
被指借57萬賴賬 黃毓民稱遭抹黑 (圖)
辭職議員補選 6成中學生不支持 (圖)
政治炒作耗公帑 梁振英拒參與 (圖)
政制發展如家事 唐唐促體諒互讓 (圖)
反應冷淡 (圖)
湯家驊籲自作主 迫人投票違民主
公院精神科 診1症僅3分鐘 (圖)
公立醫院精神科重要數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