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滋擾商台採訪車 5漢被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員到場將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5名男子帶署調查。

 【本報訊】商業電台由民建聯贊助的《十八仝人愛落區》節目,昨凌晨在大埔大美督露天停車場進行直播期間再次遭人滋擾,有人將10多張海報貼在商台外勤採訪車上,又拍打車身及叫囂,商台職員感受威脅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後,將5名涉嫌男子拘捕帶署,事件中無人受傷,列作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處理。商台事後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影響節目播放,民建聯主席譚耀宗亦對事件表示遺憾。

獲准各以500元保釋

 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5名男子年齡16至37歲,據悉均為網上電台FM101成員,5人帶署調查後獲准各以500元保釋,下月21日返警署報到。

職員指有人拍車叫囂

 事發於昨日凌晨4時許,商業電台一輛7人車載著一隊外勤採訪隊,到大美督燒烤場對開露天停車場,為《十八仝人愛落區》節目進行直播,期間有數輛汽車到場,數名男子下車將10多張海報貼在外勤採訪車車身,有人並拍打車身及叫囂。車上商台職員感到安全受威脅,更恐節目會受阻,乃報警求助。警員到場了解情況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涉案5名男子拘捕,事件中無人受傷,節目事後亦如常進行。

 FM101電台成員梁穎禮聲稱,當時他們是「合法採訪」,而在7人車上貼海報亦不構成襲擊罪。

 商業電台昨日發表聲明,強調尊重所有人的言論自由,但對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影響節目正常播放,予以譴責。

民建聯贊助節目關愛民生

 譚耀宗強調這個節目其實只是表示關愛和民生焦點,但該批年輕人接二連三干擾正常節目及做出一些激烈行動。他對此感到遺憾。

相關新聞
港人冀財息兼收 北上存人幣增20% (圖)
北上存款 三度掀熱潮 (圖)
巴西印度也迫人民幣升值 (圖)
港匯人民幣至深日限8萬 (圖)
又有的哥涉索K 倒車失控撼鐵欄 (圖)
當局研修例 增警權捉毒駕
滋擾商台採訪車 5漢被拘 (圖)
元朗掃流鶯 21內地婦被拘 (圖)
少婦性愛影片 勒索男友300萬
飛奔過馬路會母 4歲尼童被小巴撞斃 (圖)
爭生意積怨口角 兩士多7人群毆 (圖)
近6成青年撐政制循序向前 (圖)
被指借57萬賴賬 黃毓民稱遭抹黑 (圖)
辭職議員補選 6成中學生不支持 (圖)
政治炒作耗公帑 梁振英拒參與 (圖)
政制發展如家事 唐唐促體諒互讓 (圖)
反應冷淡 (圖)
湯家驊籲自作主 迫人投票違民主
公院精神科 診1症僅3分鐘 (圖)
公立醫院精神科重要數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