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私家車疑「衝燈尾」 撞斃拾紙皮老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旺角太子道西奪命車禍,被撞傷老婦倒臥血泊奄奄一息。

 【本報訊】旺角太子道西一處交通黑點,昨清晨發生懷疑衝燈引起的奪命車禍,一名疑拾紙皮6旬老婦,在太子道近園藝街行人輔助線過馬路時,被一輛高速駛至私家車撞至飛彈10米外倒地不治,私家車續衝前逾百米才停下,司機事後雖通過酒精呼氣測試,但目擊者指當時行車燈號已轉黃燈,警方懷疑有人「衝燈尾」肇事,以涉「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將肇事司機拘捕。

 被撞死老婦姓余(67歲),現場遺下一疊紙皮,疑是她拾來。衝燈肇禍私家車司機姓楊(27歲),事後獲准保釋候查,其肇事黑色豐田私家車左車頭損毀,被扣留驗車。

交通黑點 近年多奪命意外

 現場為旺角園藝街對開太子道西西行線,共有5條行車線,左邊3線往大角咀方向,第4及第5線則通往荔枝角道行車天橋,該處設有交通燈指揮交通及行人輔助線。在過去5年內,上址已發生2宗或以上奪命交通意外,被運輸署列作交通黑點。

撞人飛彈10米 百米外停車

 事發昨清晨5時許,路面車輛稀少,余站在近花墟對開的太子道西安全島,準備橫過馬路。現場消息稱當時交通燈正由綠燈轉黃燈,行駛第5線的一輛私家車見轉燈已告停下,余見車輛停下,雖然行人過路燈仍未轉為綠色,但仍步出橫過馬路。適時楊駕駛一輛黑色私家車,載著一名年齡相若女子由第4線駛至,疑有人見燈號快轉紅燈,欲「衝黃燈」踏油加速,加上被鄰線所停私家車阻礙視線,未察有女途人正走出馬路,將她撞至飛彈10米外倒地重傷,楊車其後衝前逾百米始停下。救護員接報到場發覺余已奄奄一息,將她急送廣華醫院搶救,惜抵院證實不治。

 據悉,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煞車胎痕,調查後懷疑有人「衝燈尾」肇事,遂以「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將肇事私家車司機拘捕。

相關新聞
第21屆美食博覽簡介 (圖)
美食博覽3000鮑魚免費食 (圖)
近兩月訪港旅客急升37%
中廚鬥烹海鮮雞吸遊客 (圖)
腦場電腦節滑鼠1元 (圖)
用藥超量病人昏睡 西醫被譴責 (圖)
林兆鑫獲假釋 稱珍惜自由 (圖)
盜客700萬存款 銀行主任候懲
霉菌感染腸奪命 童父質疑用錯藥
政經人語:單仲偕再染指港島 甘乃威勢危
湯家驊遊藏高山症入院
陳淑莊爭區會界別 圖又食又拎有暗湧
港區人代政協倡復建居屋 (圖)
人代政協促把握「十二五」機遇 (圖)
最低時薪33元 王國興企硬 (圖)
兩律師會聯合聲明 稱反對向法官施壓
施政報告諮詢安排
失蹤機師伏屍八仙湖叢林 (圖)
行人區玩雜耍 阻街表證成立 (圖)
私家車疑「衝燈尾」 撞斃拾紙皮老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