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綜合新華社電】受時差影響而顯得疲憊不堪的中國男籃,在昨晨的首場美洲集訓熱身賽中以62:86不敵加拿大。中國隊主教練鄧華德對隊員的表現很不滿意,認為當晚整場比賽就沒打好。他說:「我們在國內打得要比這好得多。」

 抵達溫哥華僅3天的中國隊從比賽開始就一直處於下風,而主場作戰的加拿大隊防死中國隊主力前鋒易建聯(見圖),並始終控制著籃板球。上半場結束時,中國隊以16:41落後於加拿大隊。易建聯賽後說:「整個上半場我們昏昏欲睡。」下半場中國隊迎頭趕上得到46分,比加拿大隊的45分還多1分。易建聯說:「我們下半場打得很好。我們應該從一開始就要像這樣打。」鄧華德則說:「儘管我們還有時間,但時間也不是太多。我們必須及時調整。我覺得我們今晚反應遲緩。到後半場我們開始主動進攻,但為時已晚。」

 當晚與加拿大國家隊比賽之後,中國隊將於14日赴美國紐約,與美國隊進行一場教學比賽。另外,中國女籃10日晚在西部老城陝西神木經過加時賽以90:85險勝古巴,取得雙方3場對抗賽的全部勝利。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