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日韓青運會準備就緒

 【本報河南分社記者戚紅麗、實習生李冰11日電】據悉,第18屆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今年將會於8月23日至29日在河南鄭州舉行。截至目前,運動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到位。為此,鄭州市專門成立了運動會籌備工作執行委員會,並以執委會為基礎,和國家體育總局及河南省有關部門一起,成立大會組委會,已設計了會徽、吉祥物、宣傳畫,分別設計了各類活動場地的主會標,制定了競賽日程、競賽組織工作流程、競賽規程,計劃並租借、訂購了競賽器材和設備及裁判員用品等。與此同時,競賽場館維修工作已基本完成,同時安排了競賽場地佈置、醫療保障等工作。

射擊隊奪9張奧運入場券

 【中新社北京11日電】(記者 王歡)經過兩周的激烈爭奪,2010年德國慕尼黑射擊世錦賽於北京時間今天落下帷幕,中國射擊隊在15個奧運會項目中僅收獲1金4銀2銅、位列獎牌榜第4位,拿到9張倫敦奧運會「入場券」的成績沒能達到預期目標。

國青晉濰坊盃決賽

 【本報訊】11日,2010年濰坊盃邀請賽的準決賽在山東濰坊展開爭奪,中國國青隊迎戰來訪的波蘭魯賓青年隊(見圖)。最終憑藉著楊一虎的12碼和張希哲的遠射,中國隊2:0擊敗了對手,昂首晉級濰坊盃決賽。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