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李望賢、實習記者龍彥宇、王帝雅深圳11日電】深圳航空今日和空客集團簽約購買10架空客A320飛機,並和深圳大運會執行局簽約成為大運會指定航空公司。深航為大運會量身打造的首架「大運號」全身彩繪飛機也在今日首次亮相(見圖)。深圳市長許勤、常務副市長呂瑞峰等人出席儀式。據悉,深航本次大動作購買的10架空客A320,其中3架將於2012年交貨,另外7架於2013年交貨。

 深航同時也成為大運會指定航班,深航總裁馮剛表示,深航將挑選200個形象、禮儀俱佳的優秀乘務員,此後一年多時間裡組成精品乘務組特別保障大運航班。今天是大運會迎來一周年倒計時的前一天,深圳航空公司為本屆大運會量身打造的首架「大運號」全身彩繪飛機首次亮相。深航黨委書記劉軍介紹,「每架飛機機身的彩繪圖案都是按照大運會官方的設計噴繪,構圖元素包括吉祥物、該屆大運會會標、及主題口號等」,預計大運會期間將會有4架「大運號」全身彩繪A320飛機,主要飛國內航線。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