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基頓的表現和能力獲教練肯定。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本地甲組聯賽下月初便告展開,大埔教練張寶春已將新賽季的目標鎖定在亞協盃資格上;對於正在試腳的巴西中堅基頓,張寶春亦抱有很大的希望,希望可透過季前集訓提升這名後衛和隊友的默契和溝通。

 曾在日乙聯賽效力的巴西中堅基頓正在試腳,主要是填補比圖離隊後的空缺。張寶春指出:「基頓身材高大(逾6呎),而且只得22歲,年青力壯,頭槌和位置感強,場上踢法和前大埔外援祖爾類似。目前希望在番禺的集訓和友賽,可加強他和隊友之間的默契,因為其英語程度低,和隊友只是身體語言交流是不足夠,所以希望透過季前集訓和5場熱身賽可提升他和隊友之間的合作。」大埔現已啟程到番禺集訓10天,進行5場熱身賽,對手是中甲隊伍,包括日之泉和廣藥等球隊。

新球季戰術更多元化

 張寶春相信補充前鋒安杜、中場李圳業及黃鎮宇3名具經驗的球員後,球隊在新球季有能力爭取到聯賽前四名。他坦言:「大埔今屆戰術較多元化,防守之外,進攻方面就更多『花款』。目前要做的是讓新上位踢正選的青年球員改變後備的心態,增強他們的信心。」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