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足球未難倒運動健將Joey。

 新球季即將殺到,除一眾於世界盃後「餓波」餓足1個月的足球迷感興奮外,本地不少體壇精英亦早為各大聯賽開鑼作好準備!其中於香港壁球界近年極速冒起的「新一姐」陳浩鈴(Joey)更打破「女仔唔睇波」的傳統定論,聲言為支持靚仔球星林柏特效力的車路士成功衛冕,將與朋友及家人總動員迎接本周六開戰的英超賽事。 ■圖、文:本報記者 徐慧華

 年僅22歲的陳浩鈴為壁球壇小花,本年6月於香港壁球錦標賽擊敗衛冕的歐詠芝後,轉任全職運動員短短2年已榮登香港排名第一。Joey嬌小玲瓏,不過原來這位新晉壁球「一姐」特別愛看足球比賽,更鍾情靚仔球星,其中最迷戀的莫過於車路士的林柏特及阿仙奴的法比加斯,令她平日於壁球場外,亦不時與朋友及家人聚首家中為球賽瘋狂。

 本周末各大聯賽先後開鑼,亦自然令Joey於訓練及比賽外再次享受睇波的樂趣,Joey稱8年前開始睇波,但迷上聯賽卻只因法比加斯:「初時於電視上見到法比加斯就覺得他好靚仔,其後開始為了他追看阿仙奴比賽,自然就愛上了英超,而林柏特也是看英超後的新偶像,車路士及阿仙奴都是我的最愛。」不過要二擇其一,Joey看好「車仔」能成功衛冕:「喜歡林柏特領軍的車路士,球隊全面加上林柏特踢法較沉實,很投入比賽之餘,場外也較少花邊新聞,比賽態度與我自己性格相若。」

世盃後迷上西甲

 Joey愛上睇波亦不只為了「追星」,自小就讀賽馬會體藝中學的她,中學時代就已接觸足球,更自詡控球能力高:「中學時代雖然為壁球校隊,但閒時也會於同學一起踢足球,雖然水準一般,但我擅長控球在腳。」擅長控球的Joey無獨有偶除英超外,亦鍾情於南非世界盃奪冠、以控球冠絕全球的「地上最強」西班牙,她笑言今個球季將開始捱夜睇西甲:「世盃後自己對西班牙的球員開始有所認識,西軍捧盃更令我對他們更有情意結,希望巴塞羅那能於今季與車路士一樣分別衛冕西甲及英超吧!」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