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環球微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網世界排名跌出十大的美國球星盧迪克,周二宣布因傷退出多倫多大師賽,而「智利大炮」干沙里斯則因左小腿有傷而退賽;「前一哥」費達拿自從6周前在溫網8強出局後,周二重返球場即取勝,在次圈以總盤數2:0輕取阿根廷球手捷拿晉級。

 ◆俄羅斯女網球手柏杜娃由於無法忍受攝氏32度的高溫,周二在辛辛那提網球賽首圈與美國小將麥克海爾的比賽中宣布退出,成為今次賽事第2位被高溫「熱退」的球手,而舒拉寶娃在首圈則以總盤數2:1力克俄羅斯同胞古絲妮索娃晉級。

 ◆法國男泳手拿確特(見圖)周二在歐洲游泳錦標賽男子100米背泳決賽中,以52秒11首先到達終點摘金,並打破由德國泳手美奧去年創下的52秒27歐洲紀錄。

 ◆6年前險因先天血管失調而中風的3屆環法單車賽冠軍干達度,日前被世界中風組織任命為大使,協助教育市民認知更多有關中風的資訊。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