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佩蒂格魯(左)曾在悉尼奧運男子4×400米跑摘金,可惜因被驗出曾用禁藥而被褫奪獎牌。美聯社

 【新華社10日體育專電】美國田徑宿將佩蒂格魯10日被發現死在車內,享年42歲。佩蒂格魯曾因使用興奮劑,被褫奪2000年悉尼奧運會男子4×400米金牌。

 當地警方10日稱,佩蒂格魯的妻子9日報案稱其丈夫失蹤。佩蒂格魯的兩位朋友在沿途搜尋時,發現他的汽車停在上下班途中的大橋上,車門被鎖住,而佩蒂格魯當時在後座上「像是睡著」。

尚無法鑒定是否自殺

 接到佩蒂格魯兩位好友報案後,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取證,並當場宣布佩蒂格魯已經死亡。有證據表明,佩蒂格魯服用安眠藥,警方暫時沒有發現偽造現場的跡象。警方表示,由於至少需要4周方能拿到毒理報告,所以目前尚無法鑒定佩蒂格魯之死究竟是否自殺。

 佩蒂格魯生前在北卡羅來納大學任教,專攻短跑、跨欄和接力項目。此前在其爆出興奮劑醜聞後,北卡羅來納大學體育系主任巴杜爾在多方調查後決定讓佩蒂格魯繼續任教。

 佩蒂格魯也曾表示,他使用違禁藥物的做法「完全錯誤」,並感謝校方給自己改過自新的機會。他在08年的一份聲明中說,希望能以切身實例教育年輕運動員們知道「興奮劑帶來的害處遠比好處大得多」。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