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BA速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麥基迪底薪投活塞1年

 【綜合外電】底特律活塞周二與前全明星前鋒麥基達成協議,麥基迪將以自由身球員身份和僅135萬美元老將底薪加盟1年。據稱,麥基迪的合約中沒有要求正選位置,而有聯盟內部人士指出,麥基迪加盟後,將迫使活塞在陣容上對後衛和前鋒的人選進行調整,早前曾有指活塞將換走咸美頓或派恩斯其中一人。

占士12月返克里夫蘭倒戈

 【綜合外電】NBA周二正式公布2010/11年球季的所有賽程,今季以自由身轉投邁阿密熱火而被視為「叛徒」的勒邦占士,將於12月2日首次以熱火球員身份重返克里夫蘭騎士倒戈,另外熱火還將在明年3月20日再次到訪克里夫蘭,而騎士則在今年12月15日和明年1月31日作客熱火。另一「叛將」保殊則在明年2月16日始以熱火球員身份作客舊東家多倫多速龍。

拉舒華萊士擬退役獲放行

 【綜合外電】波士頓塞爾特人周二宣布,已與計劃退役的前鋒拉舒華萊士達成協議,即時放走該名前鋒。拉舒華萊士與塞爾特人尚餘2年合共1300萬美元的合約,但這名前鋒在上季的總決賽期間,已向主帥李華士表明第7場總決賽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拉舒華萊士離隊後,令塞爾特人大軍只得14人,尚有一個空缺,據稱球隊有意羅致一名射手加強得分能力。

奧尼爾盼達名宿一半成就

 【綜合外電】擁有4枚冠軍指環的奧尼爾,周二正式以塞爾特人球員身份現身記者會,坦言希望在波士頓可達到名宿羅素的一半成就。他說:「我剛加入NBA時,就希望自己奪冠的次數能和羅素(11次總冠軍)一較高下。現在看來不可能,但我希望能達到他的一半成就。我不介意在這支球隊中的位置,因為我清楚自己的職業生涯走到怎樣的地步,重要的是球隊有冠軍相。」

相關新聞
王一梅:減肥提升表現 (圖)
于海先開紀錄 國足遭巴林逼和 (圖)
父親為教練 王茜指各有利弊 (圖)
女足新帥李霄鵬倡導「快樂足球」 (圖)
半場僅得16分 男籃不敵加國 (圖)
「大運號」昨日首次亮相 (圖)
中華拾錦 (圖)
陳浩鈴情傾英超撐車仔衛冕 (圖)
陳浩鈴小檔案
謝德謙睇西甲學守龍 (圖)
美奧運接力跑冠軍車內身亡 (圖)
羅意庭登陸CBA 競爭激烈 (圖)
大埔目標亞協盃入場券 (圖)
環球微博 (圖)
NBA速報
意軍出師不利 巴西小將發威 (圖)
柏蘭迪利保持樂觀
泰維斯無懼被逐撐老馬 (圖)
卡維奴隨摩帥投皇馬 (圖)
FIFA調查朝鮮將帥被罰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