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26歲的應召女郎尼希向美國雜誌《In Touch》爆料,07年8月碧咸加入洛杉磯銀河隊後,兩人在紐約一間旅館「開房」;碧咸先支付1500鎊觀看她與另一位同行的親熱表演,隨後碧咸又花3200鎊與兩人大玩3P;一個月後,碧咸又與尼希在倫敦「偷食」。報道引述尼希所說,「我見過不少名人,碧咸人隨和,是個好人。」

 35歲的碧咸和妻子維多利亞都認為這是胡說八道,「萬人迷」透過發言人發聲明,嚴正否認曾和這名應召女郎有一腿,「報道裡指稱的事完全不是事實而且荒謬絕頂,我在雜誌出刊前就已明確表達立場,但可悲的是,我們生活的世界,雜誌可以隨意亂登謊言而沒事,我們要採取法律行動控告這家雜誌。」碧咸與維多利亞結婚11年,育有3名兒子,是聞名全球的名人夫妻檔。

朗尼夫妻同行示和好

 英國球壇近半年,先後爆出多單球星性醜聞,包括有泰利、艾殊利高爾、高治、朗尼等等;究竟碧咸是否一如己說般清白,只有用時間分曉。至於早前身陷醜聞之中的英格蘭前鋒朗尼,日前被英媒拍到他與老婆科琳一同開車外出,這亦是自醜聞事件後,兩人一同現身;據知情者認為,「這樣的畫面是科琳原諒朗尼所作所為的第一步。」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