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車路士球員只好眼看紐卡素球員慶祝勝利。 美聯社

 【綜合外電】昨晨,英格蘭聯賽盃(英聯盃)第3圈賽事大吹冷風,車路士主場3:4不敵紐卡素、利物浦主場面對英乙球隊諾咸頓,在120分鐘打成2:2平手,最後互射12碼輸2:4,連同作客以1:2不敵西布朗的曼城,3支英超豪門均在此階段齊齊出局;最終,只有曼聯作客英冠球隊斯肯索普,以5:2反敗為勝晉級。

 被紐卡素擊敗於第三圈出局兼今季首敗,車路士領隊安察洛堤始料不及的是,先有卡古達傷出,繼而後備上陣的沙洛文卡勞也因傷退下火線,而班拿約亦在62分鐘受傷離場。賽後,安察洛堤證實3名受傷球員的情況並不樂觀,尤其沙洛文卡勞最嚴重:「我並不認為沙洛文卡勞能夠在往後的幾場賽事中披甲,班拿約情況亦然,他倆同樣需要一段時間的休養。」

 車路士將在周六在聯賽作客硬撼曼城,雖然沙洛文卡勞及班拿約並非球隊的必然主力,但兩人的受傷將令球隊在行軍調將時受到一定的影響。不過,曼城領隊文仙尼未知是否考慮到將要大戰車仔,在對西布朗一仗中,只派出二線兵出戰,結果作客1:2見負;對此,文仙尼賽後表示不後悔派出二線兵出戰。另一支落敗的英超隊利物浦,賽後領隊鶴臣向球迷道歉,他表示自己和球員們將為失去本季爭取冠軍最好的機會而負責。

費格遜缺席 曼聯反勝晉級

 另外,曼聯作客反勝斯肯索普5:2的一仗中,領軍佈陣的是助教費倫,他賽後強調領隊費格遜沒有輕視聯賽盃,「費格遜今仗缺席是為備戰下周作客華倫西亞的歐聯分組賽賽事,故親自觀看對手比賽。」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