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女超聯賽保證中國女足實力不再下滑。圖為國足韓端(右)在亞洲盃與澳洲球員爭球。 新華社

 中國足協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措施:除在明年推出U13、U15、U17青少年系列聯賽外,女足超級聯賽將打雙循環。

 除了重視青少年的培養,明年女超聯賽也將實施改革,實行雙循環賽區制。足協競賽管理部主任戚軍表示:「賽制的更改有利於女足每年比賽數量的提高,有利於鍛煉每支球隊。」據悉,明年的女超聯賽中國足協計劃設定幾個賽區,採取雙循環賽制,增加比賽場次,從而提高隊員收入。「現在每年全國女足所有的比賽加起來投入資金也就200多萬元,如果賽區雙循環賽制建立起來,投入將達到近500萬元,這還需要企業的贊助。」

 另外,中國女足昨天赴美拉練,女足公佈了新一期名單,球隊核心畢妍由於有傷在身落選。對於廣州亞運會,女足教練組提出了進入前三名的目標,這次海外拉練將跟加拿大、美國以及美國職業大聯盟的一些球會過招。

 談到本次拉練,李霄鵬強調:「磨合隊伍肯定是最重要的,沒有想輸贏的問題,我甚至覺得輸球反倒更好,這樣更容易發現隊伍存在的不足。」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