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韋拿(右)今仗為巴塞建功。 美聯社

 【綜合外電】美斯腳踝受傷缺陣下,西甲勁旅巴塞羅那昨晨一球小勝希杭;韋拿在第49分鐘打入全場唯一的入球,為巴塞2500戰慶典增光添彩。「今晚我們打得很艱難,他們在上半場把沙維和恩尼斯達盯防得很緊。當然,我們都很想念美斯,不過作為一支強大的隊伍,就算沒有他,我們也能照樣繼續。重要的是,巴塞能夠繼續贏球,」韋拿說。

西國罷工 歐戰球隊無影響

 另外,西班牙將在29日舉行全國各行業的總罷工,但西班牙球員協會做出決定,要參加歐聯的巴塞和華倫西亞不參與罷工。另外,華倫西亞1:1逼和馬德里體育會,目前積10分,與皇家馬德里並駕齊驅領跑西甲聯賽積分榜。至於皇馬在日前領隊摩連奴批評班拿貝球場草地如菜地後,球會決定花費20萬歐元翻新草皮;此外,事緣摩連奴將早上球會操練時間定在十時,但隊長卡斯拿斯提出要求,並認為若果能將操練時間推後至十一時,那隊員可先把兒子兒女送到學校,再到球會操練;不過,這項建議已被摩連奴拒絕。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