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球壇微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61歲的雲加(見圖)剛和阿仙奴簽下了一份到2014年的新合同,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會將阿仙奴作為自己執教生涯的最後一站,雲加期待著有一天能夠回到法甲葉落歸根。另外,在上仗聯賽受傷的阿仙奴隊長法比加斯,原本預計至少要休戰4周,但最新消息指,這名西班牙國腳中場於10至11日後便可復出,換言之可趕及10月3日聯賽大戰車路士上陣。

 ■西班牙盃剛完成首圈抽籤,皇家馬德里將會對西丙的梅西亞,巴塞羅那則遇上另一支西丙隊球休達。首回合將於10月27日開賽。

 ■亞洲聯賽冠軍盃8強次回合,水原藍翼主場雖以2:0擊敗城南一和,但兩回合計輸3:4出局。另外,韓國浦項制鐵以1:1和伊朗的索柏阿漢,但兩回合計輸2:3出局。

 ■英格蘭在南非世界盃悲慘出局,很多人認為英超太多外援限制了本土球員的成長,不過幫助西班牙國家隊奪得世盃的領隊迪保斯基認為,英格蘭的失敗不能怪英超外援,他反而覺得英超擁有大量外援才會令國家隊進步。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