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公民中場法圖斯(中)力阻高梵前進。 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潘志南)李瀚灝「上身」保住飛馬3分!下半場只能以10人應戰的天水圍飛馬,憑藉今季首度登場的門將李瀚灝力挽狂瀾,加上高梵繼續神勇連中三元,昨日在小西灣運動場以4:0擊敗主場的公民;而傑志在頭場則於將軍澳主場以6:0大破港會,目前與飛馬同得7分,僅以較佳得失球暫列榜首,而飛馬則屈居次席。

 主場出擊的公民上半場可謂佔盡主動,收起迪天奴派上活動範圍較大的辛祖及活力充沛的小將談樂軒,令公民在中場控制上佔得上風,可惜上半場多次錯失入球良機,而飛馬後防則在李瀚灝及卓卓復任正選下表現大為改善,前線的高梵雖被嚴密看管,不過中場大將伊達及時回勇,更以一記罰球為飛馬打開紀錄。

 換邊後12分鐘,卓卓「兩黃一紅」被逐,令落後的公民更肆無忌憚全體壓上,不過在門將李瀚灝的神勇表演前,一眾公民前鋒包括後備上陣的迪天奴均只能望門興嘆。公民空群而出,放鬆對高梵的看管,這位狀態巔峰的前鋒隨即「復活」,接連反擊得手,先接應梁子駿妙傳近門建功,再乘謝德謙解圍失誤梅開二度,完場前更個人表現連過數關「埋齋」,助飛馬以4:0大破公民,更以8個入球遙遙領先射手榜。公民大戰飛馬的賽事共吸引395名球迷入場,收入9,650元。

蘇來強 佐迪梅開二度

 頭場方面,傑志憑蘇來強和外援佐迪各梅開二度,加上盧均宜的入球和港會球員施利誤擺烏龍,主場以6:0大破港會。傑志在上半場面對囤兵於後半場的港會,先憑蘇來強在開賽10分鐘取得1:0的入球。完半場前5分鐘,施利在門前誤用膝部撞入烏龍球,令傑志半場領先2:0。

 易邊後11分鐘,傑志隊長盧均宜近門插水式頭槌頂入成3:0。69分鐘,佐迪後上射入,而蘇來強其後頂入個人今仗第2個入球,為傑志領先至5:0。補時階段,佐迪單刀輕易射成6:0,個人梅開二度。今場傑志的助攻王、剛度過29歲生日的丹尼賽後表示滿意球隊贏波的成績,但對自己的表現評分一般,他表示生日願望就是球隊可繼續贏波。這位首次離開歐洲到亞洲搵食的西班牙外援,正興奮地期待下周赴新加坡比賽兼旅行。賽事共有608人入場,門券收入14,890元。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