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麥加認為夜戰將是一次挑戰。 路透社

 【綜合外電】已屆41歲的7屆世界冠軍舒麥加,征戰F1賽場多達16個賽季,不過在其職業生涯從未曾在晚上比賽,故這名德國「車神」非常期待周日在新加坡站迎來人生首場夜戰。

 新加坡站是F1史上首個在晚上舉行的賽事,08年始列入F1賽程,當時「車神」尚未復出,如今舒麥加重返F1,周日一戰將是該名平治車手職業生涯首場夜戰。舒麥加賽前興奮地說:「我總是喜歡認識新賽道,新加坡站肯定是令人興奮的經歷。我有3個原因去期待這個周末,這對我來說是一條新賽道,而這是一條城市賽道,也將是我首次晚上比賽。」

自信快適應新賽道

 與咸美頓、艾朗素和韋伯等其他車手相比,舒麥加在新加坡站街道賽是「初哥」一名,但「車神」對自己充滿信心,直言不會被「新賽道」難倒,他續說:「在新賽道比賽對我來說永不會太複雜,我慣常很快便會認識賽道和找到節奏。」不過舒麥加今年復出的成績欠佳,最高位置只曾拿得第4位,今季未曾站上頒獎台,經過14站比賽後,目前在車手榜只位列第9位。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