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亨特拉爾(右2)射入致勝球。 路透社

 【綜合外電】自從在09年4月被德甲拜仁慕尼黑解僱後,前德國國家隊主帥奇連士文就一直處於賦閒狀態,享受加州陽光海灘的同時兼職解說員工作。不過對於年僅46歲的奇連士文來說,還遠沒有到退休養老的時候。近日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奇連士文就公開承認了自己已經和美國足總達成口頭協議,即將入主執教美國國家隊,「現在我們還沒有完成談判,因為還有很多事情沒解決,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還不能落實到文本合同。但是我們已經達成了口頭協議。」

史浩克迎德甲首勝

 另外,上季德甲亞軍史浩克04則在開局連輸4場後,終於贏波,擺脫了「零積分」的窘境。在史浩克2:1險勝弗賴堡的比賽中,亨特拉爾在比賽結束前射入致勝球。

 雖然球隊目前5場戰罷僅積3分,在德甲聯賽中排名墊底,主教練馬加夫卻認為這是「萬事開頭難」:「我們面對的是新的隊伍和系統,所以目前還在磨合;假如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全勝,那麼我們還有翻盤的機會;無論如何,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及時雨』。」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