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4]     我要評論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沙飛廣州23日電】2010年廣州亞運會首次將體育舞蹈列入正式比賽項目。據了解,目前我國擁有業餘舞者超過3千萬,將此項運動列入亞運比賽項目有良好的基礎。同時,廣州和深圳在全國又處於領先水平,也成為本屆亞運會增項的原因之一。屆時,廣州市民將在家門口欣賞到頂級體育舞蹈選手的表演。

 體育舞蹈作為廣州亞運會14個非奧項目之一,今年首次進入亞運會。亞洲體育舞蹈聯合會第一副主席、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秘書長尹國臣表示,體育舞蹈在中國迅速發展,有賴於良好的群眾基礎。據不完全統計,中國目前參與體育舞蹈的業餘舞者達到了3千萬人。廣州和深圳在體育舞蹈項目上的發展處於全國領先地位,亞運會可為中國增加金牌總數。

相關新聞
施丹 碧咸就醜聞呼冤 (圖)
「萬人迷」擬控雜誌誹謗
車仔 紅軍 曼城齊出局 英聯盃第3圈吹冷風 (圖)
韋拿建功 巴塞小勝希杭 (圖)
米蘭雙雄 一勝一和 (圖)
奇連士文口頭答應掌美足 (圖)
球壇微博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傑志飛馬 入球停不了 (圖)
南華三連勝在望 (圖)
奧蘇利雲:僅8人有桌球智慧 (圖)
舒麥加期待首場夜戰 (圖)
港體操隊 全國青年賽志在學藝
活士帶挈萊德盃門票售罄 (圖)
迪樸祖下周曼谷復出
足協明年啟動青年聯賽 (圖)
為青少年球員 建立完備數據庫
女超聯賽將採雙循環 (圖)
舉重世錦賽康月獲69公斤級三銀 (圖)
體育舞蹈 列廣州亞運比賽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