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建安(中)認為男排水平有限。資料圖片

 【本報訊】29日中午,世錦賽小組賽3戰3負的中國男排從意大利轉機慕尼黑返回北京。主帥周建安沒能實踐出征時候的「盡量晚一點回來」的目標,他步出機場時稱男排與世界水平在技戰術方面存在很大差距;雖然嘗到如此多的敗績,周建安說隊伍還是會奔著亞運會的冠軍去。

 對於世錦賽糟糕戰績,周建安沒有把失利歸咎於壓力,「出征世錦賽前我們就有這個準備,小組賽這三個對手(保加利亞、捷克及法國),近年來勝少負多。之前表示『盡量晚一點回來』,就是希望從世界強隊身上盡量有所突破。隊伍經過了努力,但我們與世界強隊在技戰術方面存在很大差距。中國男排現處於低谷,只有擦乾眼淚繼續努力。」

調整心態 迎接亞運

 距離亞運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如何調整心態是中國男排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建安說:「今年的多場比賽中國男排都處於被動的局面,這樣或多或少對自信心會有影響。現在需要做的工作很多,首先要從接二連三的失利當中把心氣順過來,這是最主要的一點。」

相關新聞
鄒凱落選體操世錦賽 (圖)
世錦賽女隊名單 奧運精英挑大樑 (圖)
廣州亞運獎牌公開亮相 (圖)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圖)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圖)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圖)
女籃勝塞內加爾獲首勝 (圖)
海南辦首屆中國衝浪節
黃果樹舉行國際半馬賽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圖)
羅傑承不滿港隊運作 (圖)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圖)
港鐵人韋祖安冀亞運進前八 (圖)
火箭訓練營校園發生槍擊案 (圖)
蘇利萬隨火箭操練 (圖)
巫師為球員配備「秘密武器」
高比膝痛缺席訓練 (圖)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圖)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圖)
拜仁反勝 小豬做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