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曼城中場占士米拿。 路透社

 今晚歐霸盃將會展開小組次輪戰事,其中今夏大肆擴軍的英超豪門曼城將會在主場激戰意甲傳統勁旅祖雲達斯(祖記)。(有線61及第1台周五凌晨3:05a.m.直播)

 歐霸盃A組首戰擊敗薩爾斯堡的曼城,上周末英超以1:0勇挫榜首車路士,已見買入多員球星的成效,即使陣中仍有前鋒巴洛迪利與後衛尼史葛等多員傷兵,然而仍有不少狀態不俗的戰將,包括連續有「士哥」的前鋒泰維斯。中場耶耶托尼說:「己隊主場擊敗利物浦與車路士,證明已漸漸建立起來,現在我們要展現出穩定性。」

 祖記周日勝卡利亞里4:2,聯賽開季5輪才勝第2場。他們今夏簽入10名球員,中堅基亞連尼坦言,球隊還需時磨合,尤其是防線。祖記歐霸盃首戰主場與弱旅列治普斯納賽和3:3,球員未知能否承受今仗要贏波的壓力。

紅軍擬遣強陣訪烏德勒支

 歐霸盃K組首戰大勝布加勒斯特星隊4:1的利物浦(紅軍),在英超僅和新特蘭後,今晚歐霸盃會作客對今季主場6戰全勝的荷甲球隊烏德勒支(有線61及第1台周五凌晨1a.m.直播),紅軍主帥鶴臣表明,是役將遣包括前鋒費蘭度托利斯與古積特在內的強陣迎戰。■梁志達

相關新聞
鄒凱落選體操世錦賽 (圖)
世錦賽女隊名單 奧運精英挑大樑 (圖)
廣州亞運獎牌公開亮相 (圖)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圖)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圖)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圖)
女籃勝塞內加爾獲首勝 (圖)
海南辦首屆中國衝浪節
黃果樹舉行國際半馬賽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圖)
羅傑承不滿港隊運作 (圖)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圖)
港鐵人韋祖安冀亞運進前八 (圖)
火箭訓練營校園發生槍擊案 (圖)
蘇利萬隨火箭操練 (圖)
巫師為球員配備「秘密武器」
高比膝痛缺席訓練 (圖)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圖)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圖)
拜仁反勝 小豬做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