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洪波認為海外國腳能否回國參賽是未知數。新華社

 【本報訊】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高洪波昨日在此間承諾,將為下月武漢舉行的中國男足與烏拉圭男足友誼賽奉獻一場精彩比賽,同時注重檢驗前段時間隊伍取得的技戰術等成果。為備戰這場友誼賽,高洪波前晚抵達武漢視察,到昨日介紹球隊備戰情況。高洪波說,備戰「中烏之戰」的國腳們集中將會較晚,再加上蒿俊閔、馮瀟霆等海外國腳能否回國參賽還是未知數,國足可能會面臨人員不整的狀況。

韋迪任國際足聯要職

 另外,中國足協日前確認國際足聯近期已將韋迪正式擔任國際足聯發展計劃委員會委員的官方信函。對此,韋迪坦言,「這個身份會幫助中國足協更好地跟國際足聯溝通,更好地維護中國足球的利益。」在南勇、楊一民等前任足協官員落馬後,中國足協在亞足聯、國際足聯一度陷入朝中無人的境地。在新的領導班子上任後,積極開展足球外交,在幾次參加亞足聯大會時,韋迪也確認南、楊在亞足聯的職務將由中國足協的官員頂替。

相關新聞
鄒凱落選體操世錦賽 (圖)
世錦賽女隊名單 奧運精英挑大樑 (圖)
廣州亞運獎牌公開亮相 (圖)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圖)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圖)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圖)
女籃勝塞內加爾獲首勝 (圖)
海南辦首屆中國衝浪節
黃果樹舉行國際半馬賽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圖)
羅傑承不滿港隊運作 (圖)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圖)
港鐵人韋祖安冀亞運進前八 (圖)
火箭訓練營校園發生槍擊案 (圖)
蘇利萬隨火箭操練 (圖)
巫師為球員配備「秘密武器」
高比膝痛缺席訓練 (圖)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圖)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圖)
拜仁反勝 小豬做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