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熱刺球探伊仁為南華會「把脈」。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熱刺足球經理人伊仁近日關注南華隊的操練,這位球會的首席「球探」為自己成功向熱刺推介巴西國家青年軍隊長辛度雲尼亞里而自豪。

 他稱讚南華班主羅傑承是自己從事球探工作以來,首次遇到球會主席親自到球場觀操,他對南華個別球員點名稱讚,包括守門員葉鴻輝、快速的郭建邦、助攻力強的李志豪以及中場歐陽耀沖。

 被問到南華球員有否機會赴熱剌發展,他表示,物色亞洲球員或是中國球員赴英國發展是球隊的方針之一,只要具備技術水準,赴英國發展是有可能的,況且南華和熱刺合作緊密,以後將向這個方向發展。

 他稱讚去年到熱刺學法的陳肇麒,具備優厚的中鋒潛質,而且得知他回來之後有出色的表現而高與。

 南華班主羅傑承稍後會與伊仁開會,目的是因他觀察了南華幾課操練,希望他對南華隊提出寶貴的意見,包括球隊組織、訓練內容、球員的訓練方式等專業意見。他冀望伊仁可以把英超球會的經驗為南華未來發展「把脈」。

相關新聞
鄒凱落選體操世錦賽 (圖)
世錦賽女隊名單 奧運精英挑大樑 (圖)
廣州亞運獎牌公開亮相 (圖)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圖)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圖)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圖)
女籃勝塞內加爾獲首勝 (圖)
海南辦首屆中國衝浪節
黃果樹舉行國際半馬賽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圖)
羅傑承不滿港隊運作 (圖)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圖)
港鐵人韋祖安冀亞運進前八 (圖)
火箭訓練營校園發生槍擊案 (圖)
蘇利萬隨火箭操練 (圖)
巫師為球員配備「秘密武器」
高比膝痛缺席訓練 (圖)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圖)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圖)
拜仁反勝 小豬做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