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嘉及馬高遜兩名「黑色尖刀」是南華的心腹大患。 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兩支全勝之師上演榜首大戰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 潘志南)長勝將軍對不敗雄師!今晚8時,南華及四海流浪兩支同樣3戰3勝的球隊將於香港大球場決一雌雄,面對今季煥然一新的四海流浪,南華主帥金判坤揚言要下「格殺令」,誓要在今仗全取3分奪取榜首席位。門票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收20元。

四海流浪今季脫胎換骨

 3戰全勝兼取得15球,目前暫列榜首的四海流浪季初對手實力不算太強,屯門及港會兩支升班馬論實力尚未足以立足甲組,不過上仗意外大勝晨曦就無疑為這支黑馬份子打下一支強心針。四海流浪今季能有脫胎換骨的表現,除兩名黑人前鋒馬高遜及文嘉狀態不俗外,實有賴於今季實力倍增的後防線,由南華「叛徒」陳偉豪領銜的後防開季以來表現穩定,連比圖在內的一眾防守球員在進攻方面不時有斬獲之餘,反守為攻的效率更比上季提高不少,有利於前線具驚人速度的「黑雙煞」發揮。重遇舊主,陳偉豪認為論人腳南華無疑是高於己隊,能得1分已是不錯的結局。

南華鋒力所向披靡

 陣容冠絕港甲的南華今季表現仍然具有一定的統治力,不過球隊人員變動不少令穩定性明顯不及往季,尤其是防線換上不少新球員下屢屢出現不穩,猶幸新門將葉鴻輝表現對辦屢救險球才得以令「少林寺」保持全勝。中前場方面梁振邦及李海強均顯示出不可或缺的重要性,而徐德帥亦已迅速融入球隊,雖然陳肇麒有傷在身今仗缺陣,不過主力射手卡里祖上仗連中三元打破入球荒,重拾信心下南華的恐怖攻擊群仍足以撕破任何港甲防線。

 主帥金判坤坦言無論四海流浪成績如何,己隊均以全取3分為目標:「我們不會滿足於和局,取得每一場的勝利是我們的宗旨。」

相關新聞
鄒凱落選體操世錦賽 (圖)
世錦賽女隊名單 奧運精英挑大樑 (圖)
廣州亞運獎牌公開亮相 (圖)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圖)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圖)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圖)
女籃勝塞內加爾獲首勝 (圖)
海南辦首屆中國衝浪節
黃果樹舉行國際半馬賽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圖)
羅傑承不滿港隊運作 (圖)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圖)
港鐵人韋祖安冀亞運進前八 (圖)
火箭訓練營校園發生槍擊案 (圖)
蘇利萬隨火箭操練 (圖)
巫師為球員配備「秘密武器」
高比膝痛缺席訓練 (圖)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圖)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圖)
拜仁反勝 小豬做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