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泰利(中)快腳建功。美聯社

——新「兵」出彩 泰利今季首建功

 【綜合外電】上周末聯賽遭逢滑鐵盧的阿仙奴(兵工廠)與車路士(車仔),昨晨在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次輪分組賽齊奏凱歌,在周日英超聯交鋒前一振軍心。新中堅史基拿斯首度建功,加上門將法比安斯基救出12碼,協助阿仙奴以3:1擊敗主隊塞爾維亞的柏迪遜;車仔則憑泰利攻入今季首個入球,主場輕取法甲馬賽2:0。

 阿仙奴是役未有以最強陣容迎戰,中堅哥斯尼與中場拿斯尼先列後備,然而仍於開賽15分鐘先開紀錄,由「沙皇」艾沙維接中場小將韋舒亞後腳妙傳射入。33分鐘,防中丹尼遜禁區內犯手球,施奧為柏迪遜射入12碼扳平。

法比安斯基屢救險球獲表揚

 馬高祖雲奴域在56分鐘禁區內侵犯查馬克被逐兼累柏軍輸12碼,雖然艾沙維操刀被救出,然而阿軍在71分鐘也再度領先,路斯基右路傳中,查馬克頭槌攻門中楣後補頂中鵠,取得其今夏自由身加盟後第4球。完場前7分鐘,上月以650萬英鎊身價來投的30歲法國中堅史基拿斯接後備入替的拿斯尼開出角球頂入成3:1,首度為阿仙奴建功。

 阿仙奴領隊雲加是役以有傷為由雪藏上周末出醜累球隊輸給西布朗的門將艾蒙尼亞,改遣法比安斯基把關,這位25歲波蘭門將不負所託,全場3救險球,包括領先3:1時救出的12碼。雲加讚道:「法比安斯基打了一場零失誤的比賽。」談到日後的正選門將,雲加含糊其辭:「我們還需等等看艾蒙尼亞的傷情如何。」雲加揚言,大勝可讓球員在周日大戰前恢復信心。同於H組,烏克蘭薩克達作客勝葡超布拉加3:0。

安帥否認球員換邊後分心

 F組,小將加古達開賽7分鐘角球助攻中堅泰利快腳射入,後者今季首度建功,安歷卡在27分鐘12碼建功,為有杜奧巴停賽的車仔鎖定勝局,車仔下半場還有阿歷士洛里高與艾辛射中門框不入。車仔領隊安察洛堤說:「泰利顯示了其實力,己隊可望首名出線。我們今仗控制住戰局,馬賽下半場為己隊製造了麻煩,但我不認為球員換邊後已開始分心於周日大戰。」同組俄羅斯莫斯科斯巴達主場炒斯洛伐克斯利納3:0。 ■梁志達

相關新聞
鄒凱落選體操世錦賽 (圖)
世錦賽女隊名單 奧運精英挑大樑 (圖)
廣州亞運獎牌公開亮相 (圖)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圖)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圖)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圖)
女籃勝塞內加爾獲首勝 (圖)
海南辦首屆中國衝浪節
黃果樹舉行國際半馬賽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圖)
羅傑承不滿港隊運作 (圖)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圖)
港鐵人韋祖安冀亞運進前八 (圖)
火箭訓練營校園發生槍擊案 (圖)
蘇利萬隨火箭操練 (圖)
巫師為球員配備「秘密武器」
高比膝痛缺席訓練 (圖)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圖)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圖)
拜仁反勝 小豬做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