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雪娟(右)依偎著男友時洋溢幸福笑容。 資料圖片

 【本報訊】28日,一位微博名稱是「獨一無二的盧曉」的用戶,在其微博中貼出了他與「蛙后」羅雪娟的親密照片。帶著墨鏡的羅雪娟依偎在他的懷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一舉動也被看作是盧曉正式向外界宣佈了他與羅雪娟的愛情。「兩個個體總有他們的獨特性,在一起一定會有某些程度的衝突。理解、接受、包容是愛情中的過程,既然必須面對,那就欣然接受。走到最後,就是整個過程的結局。」在盧曉的微博中,能夠體會他們愛情的甜蜜。

男友祖父乃「核能之父」

 英俊壯碩、性格剛柔相濟的盧曉是天生要幹一番大事業的人,盧曉的爺爺盧鶴紱是中國最著名的物理學家之一,被尊為「中國核能之父」;盧曉的父母所創辦的公司是國內第一家某國際品牌手機代理商。盧曉無疑繼承了「敢為天下先」的家族血統,在北京奧運會之前,盧曉更與其他三名上海的小伙子自駕車從上海出發,歷經800天穿越亞、歐、非、南北美洲和大洋洲,走訪202個國際奧委會成員國和地區,送上中國人民的奧運問候。

相關新聞
鄒凱落選體操世錦賽 (圖)
世錦賽女隊名單 奧運精英挑大樑 (圖)
廣州亞運獎牌公開亮相 (圖)
男排主帥:與世界水平差距大 (圖)
國足戰烏國或陣容不整 (圖)
「蛙后」羅雪娟戀情曝光 (圖)
女籃勝塞內加爾獲首勝 (圖)
海南辦首屆中國衝浪節
黃果樹舉行國際半馬賽
南華流浪今決雌雄 (圖)
羅傑承不滿港隊運作 (圖)
熱刺經理人視察南華訓練 (圖)
港鐵人韋祖安冀亞運進前八 (圖)
火箭訓練營校園發生槍擊案 (圖)
蘇利萬隨火箭操練 (圖)
巫師為球員配備「秘密武器」
高比膝痛缺席訓練 (圖)
阿仙奴 車仔交鋒前齊奏凱 (圖)
曼城信心十足迎擊祖記 (圖)
拜仁反勝 小豬做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