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忍黃毓民「批鬥」 季詩傑退出社民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被社民連前主席黃毓民指責挑起黨內矛盾的前秘書長季詩傑,周日凌晨2時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中發表「給主席的退會信」,宣布退出社民連。他在信中形容自己花了很多精神及心力,欲協助社民連壯大,但遭「倒閣派」的「質疑」及「抹黑」,更直指近日被黃毓民在網上公開「批鬥」,指他是採取以退為進策略,暫避風頭。社民連主席陶君行接受查詢時表示,已收到季詩傑的退黨信,信中提及黨的團結問題,相信與之前「維園阿哥」任亮憲提出「倒閣」一事有關,但尊重季的決定,下星期行政委員會將會討論是否接納其退黨申請。

稱長毛指其尖酸刻薄

 季詩傑在退黨信中指,本以為辭去秘書長一職,風波可告一段落,可惜並未完結,更指黃毓民主動掀起新一浪的「訓斥」,令自己感受到從未遇到過的怨氣,一種甚至超乎對過往造成人身傷害的怨氣。面對這種怨氣,他曾向長毛(梁國雄)查問原因,發現原來做人「尖酸刻薄」都是罪過。他形容,社民連就像一個對人不對事的自毀組織,「把我毀了不重要,但把支持者的心毀了、把爭取民主的同志們的心毀了絕不值得。」又指自己願意以退會方法,化解會內的矛盾和那種可怕的怨氣。

 季詩傑的退黨宣言引發社民連中「挺黃派」及「挺陶派」另一次的網上對戰,有網友形容「得罪黃毓民,沒有好下場」,季詩傑退出社民連表明「惡人就可以長久作惡,善良的人們必受到欺壓」。有網友則稱「阿季係一個好好例子,邊一個得到毓民祝福,但又唔係言聽計從就一定×硬街,唔知幾時輪到馬生呢?一日有黃毓民在社民連,我一日都唔×會選行委呀,×街有汗出冇糧出,仲要被人鬧。」

挺黃派嘲季患王子病

 「挺黃派」的大黃傻貓姐則發功炮轟季詩傑的信件歪理連篇、不盡不實、不負責任、幼稚可笑:「好似初中生作文……我真的以為佢係飲鱁s之後酒後亂性、唔知自己打咩……」更稱信中顯示季十足患了「王子病」及「才子病」。

相關新聞
20港隊健兒赴立會陳情 阿寶挺申亞 (圖)
蘊瑤帶傷奪銀 「為了香港精神」
曾德成籲給下一代機會 (圖)
阿寶意未盡 「烽煙」再游說
調查:60%認同提升國際形象
監管直資校 孫公自認「冇牙力」 (圖)
指警告信門面工夫 10年只發2封
議員指教局前言不對後語
真道:教局去年才知買物業
李寶椿書院成「獨例」受質疑
議員質疑與教育局回應 (圖)
前大律師馬浩輝偷胸圍罰款3000 (圖)
貨櫃物流中心3級火釀4人傷 (圖)
福臨門五哥告七哥 索閱公司文件 (圖)
槍殺野豬 (圖)
城門水塘裸屍案搜證逾3小時
產子棄垃圾桶18歲女判感化
美駐港總領事館 遭淋漆列刑毀
歐文龍胞弟服刑期間病逝
防濫用截聽 胡官倡抽查錄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