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輪椅競速隊赴廣州參加亞殘會。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廣州亞殘會在即,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開幕式準備工作正緊張有序進行。日前,一場模擬亞殘會開幕式流程的實戰演練在亞運城運動員村舉行,共有2000人參加了本次演練。

 據介紹,演練程序是將運動員及隨隊官員順利送往開幕式現場及安全接回運動員村,目的在於進一步完善住宿、餐飲、交通、安保、NPC服務、無障礙設施、義肢輪椅維修等部門和領域的工作流程和組織方案。共有來自市殘聯和番禺區等9個區殘聯的2000人(其中殘疾人1810人)參加了本次演練。

 演練分3個階段:第一階段測試村民分批乘車抵達歡迎中心,在NPC助理引領下前往運動員主餐廳;第二階段村民入住運動員村公寓,沿途檢查無障礙設施,入住後測試房間設施,並填寫評價意見表;第三階段測試村民集結、上車、發車、離村情況。整個演練歷時約7個多小時,指揮順暢、銜接有序、反映良好,完成了全部的演練內容和規定動作,達到了預期效果。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