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丹在首日比賽輕取韓國的孫完虎。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廣州亞運會上加冕「全滿貫」的林丹3日晚宣佈因傷退出中國羽毛球公開賽,令對手兼隊友諶龍不戰而勝躋身四強。不過,此舉卻惹來現場觀眾的不滿,有人手持球票高呼「退票」,有的觀眾更是提前退場。

 當天的公開賽吸引了開賽以來的最多球迷。林丹在男單八強賽迎戰中國小將諶龍。當賽場廣播播報出「林丹」的名字時,全場球迷發出響亮的歡呼聲。但是,令球迷失望的是,廣播隨後播報林丹因傷勢取消比賽,全場陷入一片嘆息聲中。

 據搜狐體育報道,現場觀眾感到非常震驚及不滿,有人揮舞著球票,要求「退票」。「退票,退票!」現場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

 由於剛剛結束廣州亞運之旅,令國羽隊員疲憊不堪。男雙「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1:2不敵韓國名將鄭在成、李龍大組合,無緣賽事四強。蔡贇就表示:「太累了,打不動了,亞運之後也沒有調整。」

 陳金也在3日晚賽後表示:「打完亞運會確實很疲勞,在場上精力體力都有些跟不上的感覺。」

 林丹的退賽,也直接影響了4日各項準決賽的入座率。網易體育報道,12點比賽開始後,觀眾席上大約只有五六百人,而記者席上更是只有兩家媒體。在王適嫻和汪鑫爭奪女單決賽席位的比賽中,只有四五個攝影記者拍攝,這和3日晚的「盛況」形成了鮮明對比。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4日結束各項準決賽,中國球手包攬了男、女單、女雙及混合雙打四個決賽席位。其中男單將由諶龍對陣鮑春來,女單后冠則由王適嫻與蔣燕皎爭奪。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