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BA有意收購黃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辛恩出售黃蜂的傳聞甚囂塵上。 資料圖片

 黃蜂賣盤傳聞近日有新發展,據美國傳媒報道,NBA有意出手收購這支新奧爾良球隊,直至這支平均上座率欠佳的西岸球隊成功找到合適買家,才再轉手出售。

 黃蜂在新球季戰績不俗,開季取得13勝6負,不過至今的10場主場賽事,平均每場入場人數只有13,865人。據稱黃蜂目前與路易斯安那州的土地租契至2014年才屆滿,但若在2年內平均每場入場人數少於14,735人,球隊可在今季結束後選擇終止租約。而據ESPN網站早前報道,若黃蜂在本月1日至明年1月17日期間的13場主場比賽中,平均每場入場人數少於14,213人,更可提前終止租約和另覓其他地方組建球隊。

 今年4月,黃蜂班主辛恩一直與擁有黃蜂35%股權的小股東哥錫特商討出售球隊事宜,但談判拖延了數月仍未成事,加上在路易斯安那州土生土長、經營海洋能源管道的富商哥錫特,受到英國石油公司在墨西哥灣的漏油事件拖累,其「龍頭業務」遭到打擊,令外界懷疑其營運能力。

有意仿傚MLB做法

 據報NBA有意仿傚北美職棒大聯盟(MLB)般先收購球隊,再另找合適買家出售。MLB早年收購蒙特利爾博覽隊後,直至05年才將球隊出售和移遷到首都華盛頓建隊,而有傳NBA希望今次收購黃蜂後,可找得一名計劃將球隊保留在新奧爾良的班主。

狀態回落不敵紐約人

 季初表現一度令人眼前一亮的黃蜂,周五在主場縱有逾1.4萬名球迷支持,可惜最後仍以92:100不敵紐約人,過去7場比賽輸掉第5場。紐約人今仗3分球命中率甚高,30次起手共命中13球,新加盟的球星史杜達米亞更攻入全場最高的34分,另外交出10次助攻,帶領球隊在近9場賽事勝出第8仗。■美聯社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