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志外援佐迪(左)勁射被大中隊長李恆匯飛身攔截。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郭正謙)新界地產和富大埔在本地甲組聯賽主場戰績持續低迷,昨午被四海流浪逼和2:2;而有隊長盧均宜下半場被逐的傑志,聯賽不敗紀錄終結,被舊將亞歷士一箭定江山,爆冷以0:1不敵大中,落後南華3分之餘,下仗「南傑戰」更有盧均宜停賽缺陣,對爭標前景造成沉重打擊。

 今季在聯賽表現出色的傑志昨日明顯出現疲態,攻勢未有一貫銳利,整個上半場只有朱兆基一腳遠射斜出較具威脅,相反大中則一改季初頹勢,攻守兩端極為集中,若非基奧兩度門前失機,大中早已先開紀錄。

 換邊後,大中的亞歷士藉一次角球混戰近門射入先拔頭籌,及後更出現一次極為爭議的判罰,傑志隊長盧均宜突入禁區被曾至孝撞跌,球證鮑世賢未有判罰十二碼之餘,更將投訴的盧均宜直接紅牌驅逐離場,下仗對南華一場大戰勢將無法上陣,最終打少一人的傑志未能平反敗局,以0:1敗於大中腳下,今季不敗身被破。

 頭場方面,自9月贏過天水圍飛馬和屯門後,大埔仍未能取得勝門。下半場8分鐘,後備入替的文嘉接應右路角球,頭槌頂向遠柱入網,為流浪先開紀錄頂入成1:0。60分鐘,大埔由葉佳主射十二碼中鵠追成1:1平手。7分鐘後,主隊後備前鋒陳立明在禁區側身快射世界波反先2:1,完場前5分鐘,比圖的遠射世界波向大埔還以顏色,遠柱死角破網追成2:2平手。

 甲組聯賽今日在小西灣運動場將上演公民對屯門,下午3時開賽。門票分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另外,受聘為中國足協技術主任的郭家明昨日會見傳媒,他表示自己的責任主要協助中國青訓,當中包括球員及教練,亦會成為中國足協與亞洲以至國際足聯的溝通橋樑,他認為中國足球太集中於精英訓練,而國際普遍的趨勢是從小培養學員對足球的興趣,而省市級的球員培訓亦應獲得更多注意,他希望可將在香港應用的一套模式搬往內地嘗試。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