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巴拉斯域即將入主國奧。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一波 上海報道)雖然足協還沒有官方通知,但巴拉斯域入主國奧已是不爭的事實。知情人士透露,巴帥將攜帶2名外籍助手,同時輔以2至3人的中方小組組成國奧執教團隊。如果一切順利,中國足協有望在12月7日正式對外宣佈這一消息。

 本月3日下午,在足協特意召開媒體座談會上,媒體意見幾乎一邊倒傾向巴拉斯域。雖然媒體意見無法最終左右中國足協和教練委員會的決定,但近乎全票的支持率,表明巴拉斯域已得到了全方位的認可。足協相關高層透露,專家組意見傾向於巴拉斯域,而巴拉斯域日前在接受克羅地亞媒體採訪時,亦親口承認自己即將執教中國國奧。

 目前唯一不明的就是教練組動向。從日前的消息來看,足協和候選人溝通後確定對方帶2名左右的外籍助手組成外教團隊。

 巴拉斯域曾不止一次表示,希望配備一位優秀的本土教練,並將把自己畢生的知識和經驗傳授給他。而根據足協與外籍主教練的安排,還將有2至3名中方教練進入國奧教練團隊,據悉,呼聲最高的要屬范志毅和郝海東。

 巴拉斯域執教申花時整個教練組團隊的工資為100萬歐元。據悉,一旦巴拉斯域單獨執教國奧,中國足協所需要支付的年薪,將在70萬美元左右,巴拉斯域將因此成為中國足球史上最貴外教。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