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怡寧(左二)年初出席國乒「兵發莫斯科」選拔賽。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揚子晚報》報道,乒乓世界冠軍、奧運金牌得主張怡寧已懷孕四、五個月,意味著這位打遍世界無敵的前國乒「一姐」正式退役,回歸家庭。

 報道稱,儘管已懷有身孕,張怡寧並未放棄在北京體育大學的學習,每天仍舊堅持按時上課。雖然入冬後刻意選擇鬆身運動衫,但仍遮蓋不住孕態。

 5月莫斯科世乒賽前,張怡寧現身隊內選拔賽,助陣師妹,也是去年結婚後,張怡寧唯一在公眾面前亮相。自從2009年10月與富商徐威喜結連理,婚後一年,張怡寧都一直鮮有新聞傳出。張怡寧此時懷孕待產,預產期將在明年5月份左右,算上產後恢復,若想復出打球最早要7月份。而2012年倫敦奧運要求各國參賽隊提前一年上報參賽人員。而以李佳薇生子後復出的狀態來看,就算張怡寧產後復出,狀態也很難回到巔峰狀態。昔日乒壇一姐恐就此退役,完全回歸家庭生活。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