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據新華社3日電 在貝爾格萊德舉行的戴維斯盃決賽,3日展開首日比賽,塞爾維亞選手祖高域(見圖)和法國選手蒙菲斯分別為球隊贏得1場單打勝利,兩隊總場數暫打成1:1平手。

 能容納2萬名觀眾的貝爾格萊德中心體育館3日座無虛席。打頭陣的塞爾維亞球手帖沙耶域治在首場比賽中,以1:6、6:7和0:6的盤數慘負蒙菲斯,幸好現排名世界第3的祖高域在第2場比賽中發揮正常,與法國球手西蒙激戰2小時18分鐘後,終以6:3、6:1和7:5的盤數獲勝,將總場數扳成平手。

東道主原陣出戰雙打

 祖高域賽後表示:「我今天打得不錯,儘管比賽最後關頭遭遇了一點麻煩,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贏回一場。」西蒙則表示:「我明白一定要打出最高水準才能擊敗祖高域,但遺憾的是今天我沒有做到。」兩隊將於4日展開關鍵的雙打賽,勝方將可取得大好爭標形勢。法國隊長霍格特和塞爾維亞隊長奧巴杜域均表示不會臨時改變陣容。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