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慧詩(右)刷新亞洲紀錄。 香港單車協會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  在廣州亞運為香港取得首金的女子單車手李慧詩,昨日在墨爾本舉行的2010場地世界盃500米計時賽中,以33秒939獲得第3名,打破自己在廣州亞運創下的33秒945的亞洲紀錄。

與世界冠軍較量感刺激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慧詩昨日出戰強項500米計時賽,在最後一組與東道主車手、世界紀錄保持者美亞莉絲同組競爭,最終這名澳洲車手以33秒593掄元,而李慧詩則獲得第3名,賽後李慧詩表示能與世界冠軍同組比賽,感到無比刺激。香港單車隊主教練沈金康表示,由於世界盃比賽編排密度特別大,過去兩日李慧詩已參加團體爭先賽、爭先賽決賽和凱琳賽首戰,故體力消耗很大。

 另外,在團體追逐賽上,由郭灝霆、高肇威、楊英瀚和蔡其皓組成的香港隊則以4分15秒600獲得第14名,原先決定上場的張敬樂因身體不適,故港隊在比賽前30分鐘向總裁判申請,最終換上蔡其皓出場。

相關新聞
習近平點燃亞殘會火炬 傳遞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啟動 (圖)
穗舉行亞殘會開幕式演練 (圖)
林丹退出中羽賽 觀眾高呼「退票」 (圖)
亞運奪冠 劉翔世界排名飆升 (圖)
傳張怡寧懷孕4個月 (圖)
巴拉斯域周內入主國奧 (圖)
舉重冠軍救助愛滋孤兒
速滑世盃 中國出師不利
蔣文文 蔣婷婷三亞暢遊
NBA有意收購黃蜂 (圖)
阿聯傷癒復出零得分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李慧詩破亞績世盃摘銅 (圖)
祖高域戴盃決賽拯救塞國 (圖)
英雄行為背後的隱憂
傅家俊全英賽今亮相
中國女沙排組合躋4強
活士世界挑戰賽續領先
傑志失分折將雙重打擊 (圖)
飛飛全勝奪青少年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