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松林售10伙揚言提價3%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逾600組睇樓客參觀及查詢過松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蔡競文)政府11月推出「辣招」壓抑炒風後,由國際集團及大富控股發展的九龍城新盤松林於昨日開售,是繼大圍盛薈後第二個推售的新盤項目,銷情備受市場關注。中原地產東南中九龍區高級營業董事王鎮維表示,松林由昨日12時30分開售,截至下午6時共錄得10宗成交,全為中高層標準單位。買家以本地人及用家為主,有部分長線投資者購入單位收租。展銷廳自上周二開放以來,共錄得逾600組參觀及查詢,因反應不俗,不排除加價的可能性,加幅約3%。

發展商料套現1.2億

 國際集團行政總裁鄺祖盛表示,松林不擔心政府早前推出新措施對新盤銷情有所影響,因為樓市近日氣氛已回穩,上周末成交量已回升約6成,二手承接力依然強勁,反映買家購買力仍在;加上松林售價貼近同區二手市場,故對銷情十分有信心,估計可為該公司套現約1.2億元。

 松林提供23伙,一梯一伙,單位面積介乎668至682平方呎,分為一房戶及兩房戶間隔。自項目命名後即接獲多組客人查詢,展銷廳已開放予公眾參觀。王鎮維表示,全數23伙單位包括21個標準分層單位及2個特色單位,標準分層單位呎價6,750元起,平均呎價7,534元,最低入場費單位作價450.9萬元;特色單位售價567萬元,平均呎價9,000元,而頂層Penthouse售價750.2萬元,呎價11,000元。

 他稱,松林買家以用家為主,料佔約7成,長線投資收租客佔約3成。松林的估計租值為每月每呎約25元,預料有近4厘之租金回報,回報可算不俗。

相關新聞
樓價明春跌一成 年底將挑戰九七 (圖)
陳德霖:莫預期樓市只升不跌 (圖)
松林售10伙揚言提價3% (圖)
中原指數跌1.28%
豪宅摸貨急瀉一半
各大機構預測明年樓價走勢 (圖)
民主黨再分裂 28名「少壯派」退黨 (圖)
選前爭上位 反對派內鬥難息
叛將陳竟明范國威 與領導層「牙齒印」深
民主黨今改選 擬增副主席
派系之爭 三番四次爆退黨潮
民建聯目標 明年會員破2萬 (圖)
極速偷百萬蟲草 「快閃賊」甩鞋留線索 (圖)
涉強姦被捕 「維園阿哥」今或交代 (圖)
洋警官逆子索錢不遂 舞刀開氣槍被父制服 (圖)
新開酒吧3遭刑毀 疑黑幫收「陀地費」 (圖)
夜機抵港即野戰 星發燒友猝死 (圖)
國民被港傳召 菲促先保障權利
責佔用屋苑通道更亭 鄭裕彤女婿告法團
養和及4名醫涉疏忽遭索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