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開酒吧3遭刑毀 疑黑幫收「陀地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酒吧櫥窗被擊毀,大門雖已落閘,但牆角及櫥窗仍露出被潑淋的少量紅油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屯門井財街一間開張僅3個月的酒吧,昨凌晨第3度遭人上門惡意破壞及搗亂,3名以口罩蒙面惡煞,除以硬物擊毀酒吧櫥窗玻璃外,更向大門潑淋紅色油漆,幸無造成職員及顧客受傷。警方初步不排除案件涉及黑幫勒收「陀地費」不遂有關。

惡漢擊毀櫥窗 顧客驚慌四散

 現場為屯門井財街一間3個月前才開業的地舖酒吧,昨日凌晨1時許,3名年約15至20歲、面戴口罩的惡漢突現身門外,以硬物擊毀一幅3米高、1.5米闊的櫥窗玻璃,繼而再將一罐紅色漆油猛向大門潑去。

 其間坐近櫥窗及門口的多名顧客,驚慌四散,幸無釀成傷亡,酒吧負責人立即追出門外察看,但惡漢已逃去無蹤,無奈下報警求助。

警通緝3惡漢及幕後主腦

 未幾,警員接報到場並展開兜截,惜無結果,列作刑事毀壞案件處理。由於今次已是該酒吧開業至今第3次被人蓄意搗亂破壞,警方不排除案件與黑幫勒收「陀地費」不遂有關,現正通緝3名涉嫌與案有關惡漢及幕後主腦。

相關新聞
樓價明春跌一成 年底將挑戰九七 (圖)
陳德霖:莫預期樓市只升不跌 (圖)
松林售10伙揚言提價3% (圖)
中原指數跌1.28%
豪宅摸貨急瀉一半
各大機構預測明年樓價走勢 (圖)
民主黨再分裂 28名「少壯派」退黨 (圖)
選前爭上位 反對派內鬥難息
叛將陳竟明范國威 與領導層「牙齒印」深
民主黨今改選 擬增副主席
派系之爭 三番四次爆退黨潮
民建聯目標 明年會員破2萬 (圖)
極速偷百萬蟲草 「快閃賊」甩鞋留線索 (圖)
涉強姦被捕 「維園阿哥」今或交代 (圖)
洋警官逆子索錢不遂 舞刀開氣槍被父制服 (圖)
新開酒吧3遭刑毀 疑黑幫收「陀地費」 (圖)
夜機抵港即野戰 星發燒友猝死 (圖)
國民被港傳召 菲促先保障權利
責佔用屋苑通道更亭 鄭裕彤女婿告法團
養和及4名醫涉疏忽遭索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