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客來港倒數 連夜北返冀再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時代廣場的除夕倒數上,市民戴上「2011」趣致眼鏡、頭飾面具等與台上歌星載歌載舞。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政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敬文、郭若溪 深圳報道)香港每年精彩的「除夕倒數詠香江煙火匯演」令人嘆為觀止,坐擁維港夜景的餐廳每年除夕更是座無虛設,昨日晚餐即使較往年同期加價25%、預訂時要全數預繳費用,預訂率仍早已爆滿。蘭桂坊協會董事方亮璇預期,昨日生意額較去年同期增加15%。有深圳旅客亦南下來港觀賞除夕煙火表演,但因酒店房價被搶高而選擇於倒數後,即日北上歸家。

 維港除夕倒數煙火匯演吸引數十萬人在維港兩岸欣賞,不少有維港海景的尖沙咀餐廳亦早已訂滿座,有餐廳把晚餐加價100元,加至每位498元,並要求顧客訂座時需全數繳付費用,亦一早爆滿。

 餐廳經理李德標表示,12月生意較去年同期升20%,(除夕)倒數時會開香檳慶祝,並預留較平日多3倍的香檳,供客人盡慶。

投訴酒店「海鮮價」

 不少深圳市民南下來港觀賞煙火表演。家住福田的陳小姐表示,往年倒數都在深圳慶祝,今年選擇到中環蘭桂坊倒數,體驗香港的酒吧夜生活。來港慶祝的王小姐投訴,香港酒店「海鮮價」,在房價高企下,只好選擇在倒數後,連夜從皇崗返回深圳。深圳居民方先生也表示,會把省下的住宿費,留作日後來港消費。

相關新聞
彩龍躍維港 2011新希望 (圖)
深客來港倒數 連夜北返冀再來 (圖)
新年第一人 男嬰00:00誕生
市民心聲 (圖)
冰浴破紀錄 (圖)
遊客心聲 (圖)
2011加風四起 通脹勢升破5% (圖)
各公交排隊加價待批 (圖)
打工仔加薪4% 跑輸通脹
學者料市民深受通脹之苦 (圖)
2011年加價潮 (圖)
勒索意圖明顯 划艇女將罪成 (圖)
賽艇教練:一時意氣犯案
打2份工好爸爸 捱通宵炒車慘死 (圖)
7旬網球老將 飛身救波撞壆亡 (圖)
證實胎兒患嚴重地貧 24周孕婦合法流產
菲國會議員認在港藏毒自用
助菲查案惹官司 港府賠部分訟費
撼燈柱撞車 (圖)
抬輪椅扭傷被炒 侍應控酒樓歧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