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自量力:揚言挑戰鐵頭仁 大口舊被譏未夠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3]     我要評論

 社民連正式開展狙擊民主黨行動。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大口舊)聲稱,專責狙擊民主黨的「反對偽政改聯盟」將於下周召開會議,研究對策,而目標會先針對區議會選舉,希望能派出200人參選。他更誇下海口稱,自己要向民主黨主席何俊仁(鐵頭仁)下「區選」戰書。鐵頭仁對此回以冷笑:「佢有幾多實力,彼此心知肚明啦!」

 大口舊昨日稱,暫時未知有多少有興趣者加入「反對偽政改聯盟」,現將先成立中央委員會,轄下再細分宣傳、秘書、財政、政策及組織等5個小組,組織預計維持1年,並會待區議會選舉後,才決定是否延伸到立法會選舉。

 鐵頭仁回應時揶揄道,自己與社民連電波不同,完全接收不到對方的意思,又稱歡迎任何人挑戰自己,「要做什麼就做,不要找理由……如果佢(大口舊)可以拉我下馬,我好佩服佢」。他並質疑該「反對偽政改聯盟」,「只拉散我的票,自己又贏不到」,是「建制派B隊」:「動機很清楚,只係想攬住我一齊死!」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職工盟幕後推國泰工潮 意在區選造勢 (圖)
空姐工會派指引 按章拖遲半個鐘 (圖)
香港公共交通機構去年業績及加薪幅度
南生圍項目延期遭否決 恆地提覆核
發展豪宅限制多 換地拉鋸拖至今
飲食集團加薪2% 流失率仍達9成 (圖)
律師:陳振聰所持龔如心遺囑 真跡機會2.47億分之一 (圖)
華懋與陳振聰雙方理據對比
張健利:龔不會將王國交「別人的丈夫」
華營指陳上訴理據 屬懷疑非事實 (圖)
香港文匯報廣東分社成立 全力促粵港繁榮 (圖)
粵去年人幣跨境結算破二千億
嶺南韻凝聚粵港情 (圖)
莫高義冀傳發展信息 助兩地合作 (圖)
21市外宣官員齊捧場
強攜女友縱火自殺 港男囚11年提上訴
落馬洲6死車禍 司機維持監6年 (圖)
司機涉醉駕三號幹線逆飆10公里 (圖)
「屠龍案」證人揭秘:泰龍爆樽遭尋仇
黃河實業誤導案 大股東否認控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