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在「TVB2011隆重鉅獻記者會」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國際業務總經理陳碧鏵率領林峰、陳豪、黃宗澤、胡杏兒及黎耀祥等藝人出場,席間又播放了不少巨鼠的預告片,如《回到三國》、《飛虎》及《法證先鋒3》等。

 對於林峰的親密床照轟動娛樂圈,有份出席記者會的樂易玲坦言林峰曾帶同潘霜霜與她見面,她強調自己並無走漏眼。是否有人想借林峰作宣傳?樂小姐說:「不會對藝員的私事作回應,一向鼓勵藝人拍拖。」

 對於現時流傳與溫雅的照片,林峰直言「已經看過,希望那些人不要再作古仔。照片是之前我去北京宣傳國語碟時被人遠離距偷伯的。當日我與一大班工作人員一齊食飯,但卻只被影到兩個人。我到內地只是為了工作,對此不想再作解釋。」記者又問到是否潘霜霜因為迫婚失敗而公開照片,林峰臉紅紅地說︰「我不知道,現在只想集中做好工作。」又問到可會減少返內地工作?他則指一切由公司安排。

 同場的陳豪不但力撐林峰,更坦承曾影過類似的親密照:「這些相片雖然比較親密,但作為普通人,我都會這樣做,亦不會因為怕相片外洩而不影。兩個人拍拖講個信字,如果對方想影,自己拒絕,會影響感情。」

 問到黃宗澤有否問候林峰?他說:「有,大家心照不宣。我覺得男仔識女仔好正常。」問他返內地拍劇時會否少點接近女色,他說:「拍劇要與其他演員合作,很難不接近。」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