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S攜家人現身三亞鳳凰機場,出席大S的婚禮。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實習記者 章興 三亞報道)藝人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的婚宴今天將在海南島三亞登場,昨天約有200名台灣的親朋好友大陣仗搭包機前往。胞妹小S一家四口、王偉忠夫婦、黑人、范范上午都在松山機場現身,高調祝福大S。新娘子大S則混在人群中出關再通關,巧妙躲避媒體鏡頭。而新郎汪小菲坐私人飛機抵達海南。

 大S的婚禮幾乎是保密到家,她上午出現在松山機場時快步出關,不發表任何感言,僅對媒體露出笑容;至於受邀參加婚宴的好友「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前天面對媒體詢問婚禮細節,兩人紛紛表示不知道,僅透露會在婚禮上為「大汪」高歌獻唱。而范瑋琪昨早十時出發前,更新微博寫道:「出發啦!去為姐妹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只是在飛往婚禮現場前,大S首度露面,並和好姐妹范范一起採購婚禮用品。 20日范范和大S會合到知名百貨店逛街,3人逛到要打烊才離去,黑人還拍下兩姐妹離去時照片放上facebook,並說:「趕也趕不走的客人……已經聽到店員講謝謝光臨了!還不走呀!」只見身穿收身黑色外套、牛仔褲的大S洋溢的幸福氣息,有傳大S懷有身孕,但從照片來看,似乎大S身形甚Fit。

劉謙現身三亞機場

 負責接送賓客的三亞康萊德酒店三輛大巴分為紅、黃、藍三色,以接送不同身份的客人。有100多名安保人員在機場拉起警戒線維持秩序。

 最先出現的徐奶奶滿面笑容,徐爸和徐媽也親切地向媒體招手,感謝記者們的敬業和關注,徐爸更稱將送一條金項鏈給女兒作為新婚禮物。親友們除了獻上祝福外,都分別帶來了禮物及大紅包。

 小S則對禮物保密,不過她將與老搭檔蔡康永一起主持婚禮儀式。以麻辣、搞怪著稱的小S表示自己今天會收斂一點,走高雅路線,也沒準備「整新人」。

 劉謙現身三亞鳳凰機場,出席今日舉行的的婚禮。小S一家四口以及製作人王偉忠夫婦也出現在機場,小S高喊說:「她(大S)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王偉忠則說,他的心情就像是嫁女兒一樣。

 為確保媒體不會前往,大S前天還特別傳簡訊告知媒體,「小菲和我婚禮在即,請諒解我們希望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故沒有邀請各位先進,抱歉。」

張蘭展示朱克力喜糖

 大S婆婆張蘭與徐媽媽走出酒店,張蘭首先開口說:「非常感謝大家不遠千里來到美麗的三亞,來報道我們幸福的這一刻,非常感謝大家,非常感謝」。徐媽媽則招呼起了台灣媒體「謝台灣的媒體,也謝謝各位,真的辛苦了,你們也可以輕鬆一下」。對於酒店的環境,徐媽媽表示:「裡面非常舒服。」張蘭還特地給媒體展示了送給親友們的喜糖,專門設計,印有WS、LOVE等字樣的朱克力等。張蘭還表示今天的婚禮儀式會很簡單,「一個簡單的儀式跟一個晚宴,就OK啦。」徐媽媽透露晚上會在游泳池邊舉行一個歡迎PARTY。兩人媽媽在接受完採訪後由專車送回酒店內,張蘭一直與媒體揮手告別,兩位媽媽的心情超好。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