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韓國樂隊CNBlue的首張專輯《FIRST STEP》推遲了約1個月後,於昨日正式面世,並在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記者會。期間,他們播放了以沒有理由的反抗為題的主打歌《直感》的MV。結他手李宗泫笑說:「小時候不喜歡吃蠔,爸爸打我的頭,逼我吃。」隊長鄭容和爆曾因爸媽煮的拉麵太多水,生氣罷吃。鼓手姜敏赫最激動,因初中1年級時成績不好,不忍心告訴媽媽之下,居然離家出走。不過,Bass手李正信反而指身體不斷長高,叛逆了他的意志,十分搞笑。

 新碟收錄的12首歌中,他們參與了其中10首歌的詞曲創作,鄭容和表示:「這次寫詞後,知道了愛情和離別真的可以寫出很多故事,透過初戀、心疼的離別等經驗,就可以寫出歌詞,但即使這樣,現在還不太知道甚麼是愛。」據悉,他們新碟的預售量已突破10萬張,為了感謝歌迷支持,昨晚他們在時代廣場舉行街頭演唱會,並首次演唱了新歌。 ■文:Mana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