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已在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第二站將重臨香港,6月24日於紅磡體育館舉行,門票於3月28日正式公開發售。

 是次演唱會以「Myself」為主題,顧名思義是要做回自己,盡顯真我個性,一向舞技出眾的蔡依林(見圖)在舞台上除了令大家享受視覺效果的精彩,同時亦以辣舞會fans,實行舞動全港。今次她更自我提高要求,希望有一個超乎想像的演出,好讓自己向體能及毅力作出挑戰,因為在演唱會中有約90%都是舞曲,由頭勁跳到尾,成為一個最強舞會大派對。

 蔡依林練舞多年,其軟骨功早已堪稱一絕,今次她更要一顯其舞蹈實力,特別在美國邀請到遠道而來的著名VOGUING大師Benny Ninja助陣,屆時兩人在舞台上展現一段雙人VOGUING舞蹈,蔡依林將展示性感和超越性別的舞步。

 演唱會中的舞台服飾也極為花心思,其中一環節蔡依林共唱5首歌,她並以一曲一服方式登場,每唱完一曲後便用20秒時間極速時限換另一件衫,對於這閃電式換衫大法也花了不少綵排時間,因為不容有失。蔡依林也有留意到最近日本受到大地震重創之後,又要面對輻射威脅,當她看見這些新聞便感到十分難過,她說:「其實不單是日本,雲南的地震同樣令人難過,如今能幫助的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會為參與救災的人士及災民打氣。」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