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阿姐大戲開鑼,吸引大批戲迷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前晚到上水河水鄉為「洪聖寶誕一百周年廟會」演出神功戲《宮主刁蠻駙馬驕》,並專誠賀洪聖寶誕。二人演出大戲多年,前晚才首次到此場地演出。近年家英哥頻頻演出大戲,笑問他是否等錢用?他笑著否認,並指做大戲其實收入反而較少,不及在內地拍劇一半酬金,原因是不想離開阿姐,他說:「我唔想經常離開香港,想多點時間陪阿姐。」他又笑指與阿姐是苦命人,要工作才有入息,否則手停口停。

 向來投資有道的阿姐,之前買下九龍塘豪宅,她表示要繼續工作供樓,而她的豪宅會放租,她說:「因為錢不用只會貶值,用來買樓比較好。」家英則表示早前在葵涌以過百萬元買了一間廠用作放置大戲戲服。香港演藝界有意為日本大地震賑災,家英哥表示聽聞已開會,但暫未知道詳情。阿姐表示於1970年曾到東京學跳舞,故看見地震片段也很大感觸,見到片段也會喊,加上香港人好喜歡去日本度假和消費,大家對日本亦好熟悉,但現在繁華的都市變成這樣,她很佩服日本人的堅強,都贊成香港人要盡點力,以示支持。提到中國人掀搶鹽潮,阿姐直斥此舉黐線兼無知,因這是普通常識,她希望大家對政府要有信心,不要自亂陣腳。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