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 古典音樂才女Katherine Jenkins前晚在香港開唱,以古典方法演繹了不少名曲。

 ■ 安祖蓮娜祖莉和畢彼特近日帶著6個兒女外出買糖果,他們一見到狗仔隊跟拍,全家均黑面示敵,十分齊心。

 ■ 阿諾舒華辛力加日前與史泰龍共晉午餐後,一起大談「愛車之道」,期間阿諾更拿起刷子為史泰龍的愛車清潔。

 ■ 韓國Hip Hop組合BIGBANG的新歌《Tonight》,3星期內拿下主要音樂節目的,合共9個冠軍,成績驕人。

 ■ 憑韓劇《Dream High》人氣急升的男演員金秀賢,將加盟由全智賢、金惠秀、李政宰等人主演的電影《強盜們》。

 ■ 韓流天王Rain和孫丹菲日前出席在泰國舉行的「2011年芭堤雅國際音樂節」,吸引3萬人入場觀賞。孫丹菲事後更探訪了當地的孤兒院。

 ■ 前日AKB48成員岩佐美笑和鈴木瑪利亞在關島舉行慈善握手會和迷你演唱會,將當日的入場費全額捐贈給地震災民。

 ■ 歌手川島愛相隔6年,再度在街頭賣唱,現已為災區籌得88,000日圓善款。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